🏳️‍🌈花间千羽生

🏳️‍⚧️🏳️‍🌈顺直以外全肯定,你雷耽百我雷你🏳️‍🌈🏳️‍⚧️所有产出禁止自印。

居住在塔莫安(Tamoanchan)的蜘蛛仙女……(不是x)

二编2023-09-06:明明打了模板tag,但还是私信收到一些宝宝询问/误解这个图的原创性,特此醒目声明:

本页面展示插图作品使用了【希牌/希子牌-四季流转-冬】款模板,为个人OC自用,不涉及任何商业版权用途本人没有使用/授权他人使用该插图进行任何形式的印刷贩卖/无料分发等,也不承接【任何】模板画的稿件定制服务;
如遇任何展示该图宣称我的稿/周边/无料、或以我名义接模板稿件者,均为诈骗,请善用投诉;
如果喜欢该图的创意/构图/氛围/风格等等,想“给自己的OC也来一张”,可以在原画师处购入使用权,或者在正规接稿平台找持有该模板的接稿者,进行私人约稿。

 ↑ tag和声明双重高亮了,这下应该不会还有人搞不明白了吧?
私信和提问箱正常询问的我都会客气回答,顶着跟原画师毫不相关而是一向攀咬仇视我的某家成分上来直接冲的被我掌嘴后没必要酸不溜叽还试图让你朋友传话就为了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哈who cares   我寻思从数据来说我这张图根本谈不上出圈甚至和我的纯原创相比成绩平平,如果不是看不惯我这个人本身,那是没有任何出警理由吧?请记得你自己有拉黑功能喔,啾咪~

是我流花羽(索奇科察尔)在塔莫安时期的一套装扮。有加入蜘蛛的元素来呼应她的古老原型之一——特奥蒂华坎的蜘蛛女人(p2示意)。蜘蛛也是和“母性”“生育”“纺织女”高相关的意象,星空中众多女性恶灵“齐齐米梅”也是能被表现为头骨蜘蛛的形态。

花羽的鼻环我画得还是保守了,现存的实物更夸张(p3示意)。这种鼻环叫作yacametztli,和月亮、繁衍有关,其他一些神祇譬如“翡翠裙”嘉琪德莉卡、龙舌兰女神玛娅乌埃莉,甚至龙舌兰的配平老公(x 帕特卡特尔都有戴。

 

(和月亮-阴性力量相关的索奇科察尔🌺,来自天际的玛娅乌埃莉🍺,以及众多邪星的领袖伊兹帕帕洛特尔🦋,这三个女神好像怎么组合我都可以嗑噢……)

评论(6)
热度(6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千羽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