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千羽生

🏳️‍⚧️🏳️‍🌈顺直以外全肯定🏳️‍🌈🏳️‍⚧️所有产出禁止自印,bg高贵论者远离我。

  偶尔是会知道有些恶毒却卑怯的温良岁静壬在背后议论我,说也没见其他创作者像我这样反应激烈的,是啊我也没见到哪位太太或者老师因为嗑了个不同的cp就被追着空口鉴抄造谣辱骂将近两年不消停终于忍不了了爆发了,结果对面竟然还有脸推卸责任摇身一变,从当初欲置我于死地、言之凿凿冲在诽谤第一线的“我这有调色盘”瞬间切换成无辜白莲花“不是我第一个提出的”,并且心思机巧地留了一手、不敢公开说清它到底认为我抄没抄——既咽不下讨厌我的这口气,又不敢承担公然毁谤他人应负的责任,然后等风波过了继续颠倒黑白、歪曲时间先后,诬蔑当初根本不认识它的我在接收到陌生人的莫名恶意之前就能“未卜先知”地“卧底”在一个和我根本薰莸不同器的陌生人的列表,看来是对它自己粉随正主的恶贱天性很有自知之明👏😢

  如果真如它所说、在它拿着一只角的诽谤当令箭来试图霸凌我之前我就已经与它交恶的话,那么对于品格正常者而言最难堪的解决方式也不过是就事论事、双方之间公开正面对线;然而事实是它为了针对它也说不出有何攻击行为在先的我,甘愿为一只角当空口鉴抄的“冲锋兵”,把它对我的“私人恩怨”上升到诽谤我抄袭第三者身上,在我辟谣后继续追着我辱骂毁谤持续一年多甚至变本加厉对臆想深信不疑还不让骂回去挂回去不然秒秒钟发癫委屈给我扣个“事儿精”的帽子前前后后对我各种阴阳内涵人身攻击知谣传谣装理中客端水持续吸血至今都不停歇——哪怕我真的认识它、在它的列表,这一系列公开发表、构成散播的针对我的网暴也早已超出了普通“矛盾”和言论“自由”的范畴,就算我真的因此调查、存证来维护我作为受害者最基本的权益,这也无可厚非;更何况我当初根本不认识什么成文化蝶,也没有垃圾们四处钻营认亲抱团互吹的兴趣,我唯一“罪大恶极”的“污点”就是我自己不喜欢阿努比斯x安普特的bg,所以自行默默拉黑/屏蔽了和该cp有关的一切而已,可能这违反了bg顺直霸权法吧,好可恶耶~我会变本加厉😘

  我至今相当厌恨一切劝人大度的“路人”,就是因为只有当事者才能体会到一旦面对这种情况想要维护自己的权益、甚至最基本地想要活下去就不能温良恭俭让,只能变得凶狠,只能变得充满攻击性,要让对方认识到继续伤害你的后果。空口鉴抄者比你更清楚你是原创,可是在它们眼里受害者所有的痛苦和应激都可以被轻飘飘地替换为一句“玻璃心”“挑事”“嘴臭破防”“撒泼打滚”,却避而不谈它们自己才是唯我独尊造谣成性的巨婴,什么样的“老师”“太太”才能在这样鬼蜮的心肠面前逆来顺受打落牙齿和血吞呢,如果有这样的太太请一定要介绍给我,让我瞻仰一下此等死后能烧出十斤舍利子的旷世奇人🙏

  有时想起前段时间一位画手被聚众匿名网暴而离世的事情,就会觉得乌合之众的恶毒和无知真是相辅相成的——所谓“厕所”这种活人操作发布、活人管理维护的东西,一旦真的闹出什么人命,管理者作为皮下是铁定要吃官司的,就这还能吸引成群身无所长又渴望体现存在价值的普信小二刺猿争当“皮下”,好好的人却想活成公厕下水道,只能说它们的德行也确实只配在现实中仰望那位被网暴少女的家境和才华。我因为“嘴臭破防”活了下来,而其他努力与人为善的受害者却离开了,真是没有天理。

  有些温良壬共情不了我这个受害者的痛苦呢,这顶多是人心隔肚皮、多年以后某个时刻会让你血亲挚友痛呼当初瞎了眼的问题;无法共情还要大嚼人血馒头、为自己津津有味围观霸凌说风凉话的行为争辩,那你还真是活该讨骂了,最欠骂的就是你,你要是嫌我在网上“破防”戾气太重,我不介意线下真·破防·直接全文刻在你的碑上😁

评论(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千羽生 | Powered by LOFTER